close

6(30).jpg  

想當年在台北打拚的時候,可洛伊在中和住了好幾年  (糟…不小心透露年齡T_T)

因為住的離四號公園很近,所以晚飯後常去散步~

我那時好喜歡四號公園裡的圖書館,應該很多人不知道,它可不是一般的小圖書館哩

它是「國立臺灣圖書館」喔!所以館內藏書非常豐富~是個充實心靈的好地方

當時能夠住在大公園和圖書館附近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呢~

轉眼四號公園附近現在變得不太一樣~比之前更繁榮了

附近多了好多特色餐廳和咖啡廳~有一種台北東區巷弄的感覺

話說~(轉入正題) 身為鬆餅控的我,在中和遇見好吃鬆餅啦!耶!!!~(興奮)

記得曾有人對我說,啊鬆餅不就是那樣?

NO~NO~NO~鬆餅這種東西雖然簡單,但好吃不好吃,有沒有用心,真的差很多!

(可洛伊碎碎唸:好吧…是我對鬆餅比較嚴格,遇到不好吃的我才不po咧~~)

 

6 (1).jpg  

這次分享的「李歐愛高妹」,它離四號公園非常近,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後走路約2分鐘就到了

6 (4).jpg  

雖位處巷弄間,但黃澄澄的外觀十分引人注目,很好找

店名據說是老闆「里歐」和老闆娘「高妹」愛的宣言

顆顆…那有人這麼大咧咧的啦~不過還挺浪漫就是

6 (5).jpg  

店內整體是溫暖的黃色調,一些美式鄉村風格的擺飾可愛又溫馨

6 (8).jpg  

6 (10).jpg  

牆上的插畫kuso又有趣,讓人會心一笑,店內氛圍也因此顯得生氣盎然

6 (7).jpg

照片是用老叩叩唉鳳4S拍的,拍的不好~有點糊糊,但店內燈光顏色我很喜歡,可以讓食物拍起來很好看

(可洛伊碎碎唸:燈光對一間店來說很重要啊~有些店燈光設計有問題,拍照不上相很可惜的)

6 (9).jpg  

 

李歐愛高妹」在中和算是滿熱門的早午餐餐廳

假日用餐時間人很多,有時甚至要等一個小時,建議大家避開用餐時間,或是預先訂位喔^^

這天剛好是平日下午來用餐,不用排隊真的太開心了!用餐時一直都有客人陸續進來,感覺得出生意不錯~

6 (16).jpg

 

主要餐點有美式手工漢堡.義大利麵.全天早午餐.焗烤.煎鍋鬆餅.飲料

MENU拍的有點不清楚,大家可以上「李歐愛高妹」FB粉絲團去看最新菜單喔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lovekaomei

6 (17).jpg

6 (18).jpg

6 (19).jpg

6 (20).jpg

6 (21).jpg

6 (22).jpg

 

飲料需另外單點,聽朋友說以前飲料是無限暢飲,但現在變成"不續杯"

不過menu上寫是"新版本超大容量",我想還算有誠意啦

只是這次我點熱拿鐵,下次有機會再點其他冷飲讓大家看看超大容量有多大XD

6 (23).jpg

 

熱拿鐵喝起來中規中矩,在標準內,以一般咖啡廳動輒1、2百的價位來說,這裡熱拿鐵只要90元還算便宜

馬克杯和杯墊都是特製的,上面有Q版李歐和高妹,很可愛討喜

6 (24).jpg  

 

我點的是銷售第一的店內招牌「花生醬起司培根牛肉堡」$230

6 (27).jpg  

上頭花生醬給的很豪邁,還灑了花生粒耶~加分!

不過它的花生醬對我來說微微偏淡~ (不像"發福"花生漢堡的花生味那麼濃厚,哈~胃口被養刁了)

牛肉有點偏鹹,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

漢堡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尤其花生醬+起司+培根+牛肉全部黏在一起吃~很香~

薯條很脆還不賴,擺盤的生菜就可惜了點,如果能多附個沙拉醬會更讚 (哈…這部落客怎麼這麼嚴格XD)

 

接下來我要大大讚賞的是這個鬆餅↓

6 (29).jpg  

「香蕉巧克力煎鍋鬆餅」,180元的價格CP值超高

第一眼印象~份量很大,且擺盤的香蕉是用完整的一條,非常有誠意

熱呼呼的鬆餅吃起來非常綿密,我覺得有種蜂蜜香,再搭配巧克力醬和糖霜,美味!

6 (30).jpg  

夾層有點沒拍清楚>_<  三層鬆餅內餡包的是卡士達奶油和香蕉片,料多實在

卡士達奶油抹的量很適中,不會太甜膩卻能讓整體味道更提升

真的有夠邪惡的一道甜點!

6 (28).jpg  

鬆餅份量真的滿大的,建議大家可以點一份來share~

總結,目前對李歐愛高妹的印象分數不錯

尤其念念不忘那個鬆餅,下次還想去吃!(想到又流口水了)

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其他菜色囉^^

 6 (13).jpg

 

店內不收服務費,所以餐具茶水醬料紙巾等等,需自行取用喔

6 (14).jpg

6 (15).jpg  

6 (9).jpg  

〔Info〕
李歐愛高妹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(捷運永安市場站左邊第二條巷子)
電話:(02)2928-1117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1:30  /  例假日09:00~21:30
FB:李歐愛高妹

6 (6)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洛伊愛噗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